• 站内搜索: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渭南政法网首页 平安韩城网临渭政法网华州政法网华阴政法网潼关政法网富平政法网蒲城政法网白水政法网澄城政法网大荔政法网合阳县

首页临渭检察 >正文

【党史学习教育】临渭区人民检察院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宣讲会(组图)

时间:2021-05-20 10:04 来源:临渭检察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推动党史学习教育各项工作扎实开展,广泛营造“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的浓厚氛围,根据区委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办公室要求,5月19日,临渭区人民检察院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宣讲会。

【党史学习教育】临渭区人民检察院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宣讲会

此次宣讲会邀请区委党史学习教育宣讲团成员、抗美援朝老战士陈云琛为全体党员干警讲述抗美援朝历史。87岁的老党员陈云琛身穿军装,胸前佩戴党徽、军功章,满怀激情的从朝鲜战争的起因、抗美援朝战争时期的两个阶段、自身参加战役的经历、三个关键战役、50军汉江阻击战、抗美援朝历史意义等六个方面,重温那个年代的革命故事,将每位党员干警的思绪拉回到那个战火纷飞的年代,深切感受革命先辈们保家卫国,舍生忘死的豪气和担当。

【党史学习教育】临渭区人民检察院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宣讲会

活动结束后,大家纷纷表示抗美援朝战争不仅奏响了一曲曲可歌可泣的凯歌,而且锻造出伟大的抗美援朝精神。在今后的学习工作中,要以党史学习教育为契机,继承和弘扬伟大抗美援朝精神,牢记初心使命,扎实工作,履职尽责,维护公平正义,锻造过硬队伍,以良好的工作实绩庆祝建党100周年。

【党史学习教育】临渭区人民检察院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宣讲会

编辑:马华莉

返回网站首页

法制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