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站内搜索: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渭南政法网首页 平安韩城网临渭政法网华州政法网华阴政法网潼关政法网富平政法网蒲城政法网白水政法网澄城政法网大荔政法网合阳县

首页维护稳定 >正文

【我为群众办实事】磨砺精兵 守护平安! 巡特警大队联合火车站派出所开展反恐防暴处突演练

时间:2021-07-22 11:10 来源:平安临渭

为进一步提高火车警务站反恐防暴快速反应能力,切实提升执勤民警应对暴恐事件的处置能力。7月20日上午,公安临渭分局巡特警大队火车站屯警点联合渭南高铁北站派出所开展了一次贴近实战、针对性强的反恐防暴处突演练。

根据演练警情设置,一名手持砍刀的“暴徒”在火车进站口实施暴力行为,北站派出所进行先期处置,并及时呼叫屯警队员支援,屯警队员按照日常训练要求,迅速集结,形成防暴队形,相互协作,利用防暴叉、防暴盾牌、警棍等警械,在协调配合中及时将“暴徒”控制,避免了事态进一步恶化。实战演练中,队员们严格按照处置突发事件的原则,对各项指令均能反应迅速、配合密切、执行到位,以稳、准、狠的节奏快速处置,成功将“暴徒”制服,演练取得了圆满成功。

通过此次演练,进一步提升了巡特警大队快速反应和协同作战能力,同时提高了执勤民警在火车站的反恐防暴处置能力,努力为广大市民平安出行营造安全、有序、温馨的乘车环境。

编辑:王倩

返回网站首页

法制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