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站内搜索: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渭南政法网首页 平安韩城网临渭政法网华州政法网华阴政法网潼关政法网富平政法网蒲城政法网白水政法网澄城政法网大荔政法网合阳县

首页临渭司法 >正文

疫情防控 临渭司法在行动(图)

时间:2021-12-24 18:40 作者: 通讯员 冯麒瑞 来源:临渭区司法局

疫情防控 临渭司法在行动(图)

渭南政法网(通讯员 冯麒瑞)12月20日下午5点,渭南市临渭区司法局紧急召开疫情防控动员部署工作会议,会议由局党组书记李丙丁主持,局机关中层以上领导参加。

会议首先传达了临渭区疫情防控工作调度会会议精神,并通报了当日西安疫情防控和陕西疫情防控工作情况,主要针对陕西当前疫情总体处于快速进展期的严峻形势,要求全区司法行政行政系统要把常态化疫情防控工作作为当前的重点工作来抓。

会议强调,一是坚持市区疫情防控领导小组工作意见,组织得力人员按任务、分重点做好司法局老院子和共建单位应援社区小区的常态化值守工作,并与机关事务组协商联合相关单位部署公共大厅值班查码、验码、测温、登记等工作,紧盯来渭返渭重点人员,扩大排查,坚决防止脱管漏管;二是做好疫情检测报告处置工作,要求法律服务机构严防死守建立疫情防控值班制度,在公共法律服务大厅设哨查验测温登记,各法律服务机构(律师事务所、法律服务所、公证处)等机构工作人员报备行踪和核酸测检等事宜;三是做好疫情防控工作必备的物资储备;四是通知休假人员做好疫情防控并随时待命;五是严格要求全系统工作人员自觉做好个人防护,严格遵循疫情防控的各类规定,无事不得离开渭南和临渭区;六是作为临渭区疫情防控组成员单位做好“四个组”、“二个专班”等工作,随时做好疫情防控流调等工作。

从19日下午,临渭区司法局组织机关工作人员楔入防控区开展疫情防控工作。连日来局机关是党员干部不畏严寒,挺进一线,与一线工作人员紧密配合织密织牢疫情“防控网”,凡是进入司法局老院子和所在小区的人员以及单位各个大厅的人员, 必须验健康码和行程卡,戴口罩测温保持一米线距离,对不符合要求的人员禁止入内,切实守护人民群众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

疫情防控 临渭司法在行动(图)

疫情防控 临渭司法在行动(图)


疫情防控 临渭司法在行动(图)

编辑:王倩

返回网站首页

法制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