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站内搜索: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渭南政法网首页 平安韩城网临渭政法网华州政法网华阴政法网潼关政法网富平政法网蒲城政法网白水政法网澄城政法网大荔政法网合阳县

首页维护稳定 >正文

民警倾心解矛盾 群众感谢赠锦旗

时间:2022-01-24 11:31 来源:平安临渭

“太感谢你们了,这么快化解了我们的矛盾,我现在已经用上水了。”2022年1月20日上午,群众缑女士将一面写有:“高效规范办实事 真诚贴心为人民”的锦旗送到临渭公安分局东风街派出所民警王伍玖手中,对民警们快速化解纠纷和无私的帮助表示诚挚的谢意。

【我为群众办实事】民警倾心解矛盾 群众感谢赠锦旗

1月19日,东风所派出所值班室接到社区工作人员求助:辖区某小区内一上下楼居民,因卫生间排水管漏水发生争吵,引发矛盾,期间双方多次私下协商,办事处和社区工作人员、小区物业也多次出面进行调解,但问题一直没有得到妥善解决。住户史某极不满意楼上的答复,一生气便向楼上缑女士施压讨要说法。民警了解情况后,立即向所领导汇报,所长王峰以及主管治安的副所长赵士宝高度重视,立即安排小寨社区警长王伍玖、民警张俊杰、辅警王玥前去调解。到达现场后,第一时间安抚双方情绪,缓解双方对峙态势,避免矛盾升级。之后,社区民警王伍玖、张俊杰分别与双方当事人进行交流,摆事实、讲道理、明法律,保持严肃与亲民并存的态度耐心开展劝说教育工作。经过民警一上午的努力,双方情绪渐渐平稳,表示愿意心平气和的处理问题。缑女士表示将找专业维修人员对楼下住户的卫生间进行维修并赔礼道歉,史某表示接受,双方握手言和并签了和解协议。至此,整个单元长达多年来的因用水问题而引发的邻里纠纷得以解决。两位民警认真、耐心为群众解难题,办好事,受到社区领导、辖区群众、小区居民的一致好评。

【我为群众办实事】民警倾心解矛盾 群众感谢赠锦旗

【我为群众办实事】民警倾心解矛盾 群众感谢赠锦旗


一件件实事暖民心,一面面锦旗映警红。东风街派出所将始终践行为民初心,坚持真正把矛盾纠纷化解在群众身边,把平安幸福守护在群众身边,努力为辖区创造安全稳定的社会治安环境。

编辑:王倩

返回网站首页

法制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