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站内搜索: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渭南政法网首页 平安韩城网临渭政法网华州政法网华阴政法网潼关政法网富平政法网蒲城政法网白水政法网澄城政法网大荔政法网合阳县

首页法制宣传 >正文

临渭区多措并举扎实开展《中华人民共和国反有组织犯罪法》宣传贯彻工作(图)

时间:2022-02-14 17:39 来源:临渭区委政法委

2021年12月24日《中华人民共和国反有组织犯罪法》颁布以来,临渭区扫黑办第一时间印发《关于抓好<反有组织犯罪法>贯彻实施工作的通知》,要求各成员单位要从提高基层治理能力水平,推进更高水平的平安建设、法治建设,巩固党的长期执政地位、确保国家长治久安、保障人民安居乐业的高度,深刻认识制定《反有组织犯罪法》的重要性,将学习、宣传、贯彻、实施《反有组织犯罪法》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要任务抓实抓好,多措并举扎实推进宣传贯彻工作有序开展。

临渭区多措并举扎实开展《中华人民共和国反有组织犯罪法》宣传贯彻工作(图)

先后在临渭政法网、《爱临渭》APP和平安临渭公众号等设立《反有组织犯罪法》专栏,广泛开展《反有组织犯罪法》宣传与解读。各成员单位充分利用门户网站、微信公众号、微信群等平台进行常态化学习宣传。区委依法治区办、区司法局将《反有组织犯罪法》纳入“八五”普法规划和责任清单;区委平安办将《反有组织犯罪法》纳入平安临渭常态化宣传和集中宣传重点,并纳入年度目标管理考核,为宣传贯彻《反有组织犯罪法》提供坚强有力的制度保障。

区委政法委、区政法各部门等成员单位将《反有组织犯罪法》纳入2022年春训重要学习内容,组织全体干部逐条认真学习,深刻理解条文内涵精髓,不断提高依法依规打击、防范黑恶犯罪的能力水平,为持续推进常态化扫黑除恶斗争和平安临渭建设夯实基础。

编辑:王倩

返回网站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