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站内搜索: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渭南政法网首页 平安韩城网临渭政法网华州政法网华阴政法网潼关政法网富平政法网蒲城政法网白水政法网澄城政法网大荔政法网合阳县

首页法治先锋 >正文

临渭检察:乡村振兴获表彰 再接再厉创佳绩(图)

时间:2022-03-07 09:31 来源:临渭检察

近日,临渭区人民检察院乡村振兴包联的交斜镇光二村被交斜镇党委、政府表彰为2021年度乡村振兴先进奖、争取项目资金先进奖、目标责任考核优秀奖。这是对该院包联乡村振兴工作的充分肯定和鼓励,激励着该院驻村工作队踔厉奋发向上,实干笃行不怠,创造崭新的工作成绩,为实现乡村振兴目标贡献更大检察力量。



该院驻村工作队自2021年7月入驻包联的交斜镇光二村开展工作以来,院党组高度重视,多次赴包联村检查指导工作并慰问困难群众,给予精神上和物质上的关心关怀。工作队扎实开展“大排查、大调研、大走访”、“六查、六问、六提升”、平安建设宣传、疫情防控等工作;为加快村级基础设施建设和提升村容村貌,报项目、跑资金,先后争取灌溉渠新修项目2200米、生产硬化道路项目4000余米、巷道绿化项目400米;成功举办中秋节文艺演出、元宵节文艺演出暨优秀共产党员、好媳妇、好公婆、致富能手、最美保洁员表彰大会,邀请书协同志春节前为村民义写春联,不断活跃村民文化生活,倡导乡风文明。

荣誉催人奋进,实干铸就伟业,该院驻村工作队将同村两委干部及村民一道,贯彻落实好中央关于农业农村各项惠农政策,勠力同心,追赶超越,做到产业振兴和文化振兴齐头并进,为包联乡村全面振兴做出新的更大的贡献。

编辑:王倩

返回网站首页

法制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