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站内搜索: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渭南政法网首页 平安韩城网临渭政法网华州政法网华阴政法网潼关政法网富平政法网蒲城政法网白水政法网澄城政法网大荔政法网合阳县

首页临渭政法 >正文

临渭区检察院迅速传达学习全市检察长会议精神

时间:2022-04-27 08:54 来源:临渭检察

全市检察长会议召开后,临渭区人民检察院党组高度重视,迅速行动,及时组织召开党组会、党组中心组(扩大)会、全干会,认真传达学习全市检察长会议精神,明确工作目标和任务,安排部署下一步工作,提出贯彻落实要求,引导全体检察人员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全市检察长会议精神上来,凝心聚力,狠抓落实,全力推动临渭检察各项工作高质高效发展。

临渭区检察院迅速传达学习全市检察长会议精神

临渭区检察院迅速传达学习全市检察长会议精神

全干会上,院党组书记、检察长崔宏武带领全体检察人员原原本本、逐字逐句的学习了市检察院党组书记、检察长殷军在全市检察长会议上的讲话,结合学习贯彻全国、全省检察长会议精神进行了再梳理、再解读、再强调,并就抓好下一步检察工作提出具体要求:一是要加强学习,深化思想认识。全体检察人员要通过集中学和自主学相结合的方式,认真学习领会全市检察长会议精神,切实将检察长殷军的讲话要求在各项检察工作中落实落细,抓出成效。二是要夯实责任,抓好工作落实。各分管领导和各内设机构负责人要认真研究部署全年重点工作任务,特别是新工作、新要求,明确责任部门、责任人和工作要求,对标对表,狠抓落实,推动“四大检察”全面协调充分发展。三是要提高标准,提升工作质效。全体检察人员要进一步提振精气神,思想上不等不靠,工作上主动作为,积极发扬“见荣誉就上、见红旗就扛”的精神;“关键少数”要带动“绝大多数”,形成良好的引领示范效应;要以“钉钉子”的精神,驰而不息抓作风;统筹推进各项检察工作,努力达到“止于至善”的标准,以检察高质量发展服务保障区域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以优异的成绩向党的二十大献礼。

临渭区检察院迅速传达学习全市检察长会议精神


编辑:陈冰娟

返回网站首页

法制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