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站内搜索: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渭南政法网首页 平安韩城网临渭政法网华州政法网华阴政法网潼关政法网富平政法网蒲城政法网白水政法网澄城政法网大荔政法网合阳县

首页临渭检察 >正文

临渭区检察院召开党组中心组会学习贯彻王旭光检察长在全省检察机关检务督导面对面视频会议上的讲话精神

时间:2022-07-11 09:29 来源:临渭检察

7月5日,临渭区人民检察院召开党组中心组会议,专题学习省院党组书记、检察长王旭光在全省检察机关检务督导面对面视频会议上的讲话精神,研究部署贯彻落实意见,会议由该院党组书记、检察长崔宏武主持,党组成员、各内设机构负责人参加会议。

图片

会议认真组织学习省院党组书记、检察长王旭光在全省检察机关检务督导面对面视频会议上的讲话精神,结合省院提出的“三个一”工作思路,准确把握“三个关系”的要求,全面分析总结各条线“三有”争创活动的开展情况、存在问题及原因,研究讨论该院贯彻落实意见,确保将王旭光检察长的讲话精神落实落地落细,推动临渭检察工作高质量发展。

图片

院党组书记、检察长崔宏武强调:一是要加强学习,强化思想认识。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习近平法治思想、习近平总书记来陕考察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中发〔2021〕28号、陕发〔2022〕6号文件精神以及省委书记刘国中系列批示精神,进一步夯实思想根基,强化部门联动,形成工作合力,全力实现“双十”目标。二是要对标对表,打造亮点品牌。要立足临渭,放眼全局,坚持问题导向,以最高检“质量建设年”和省院“三有”争创活动为抓手,深入查找各条线检察工作差距和短板弱项,有的放矢,对症下药,打造有亮点有特色的临渭检察品牌,全面提升法律监督工作质效。三是要凝聚共识,加强队伍建设。从纪律建设入手,将思想建设、组织建设、纪律建设一体加强、一体推进,提升全体检察人员的向心力凝聚力,打造一支忠诚干净担当的高素质检察铁军,推动临渭检察工作高质量发展,以优异的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编辑:陈冰娟

返回网站首页

法制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