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站内搜索: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渭南政法网首页 平安韩城网临渭政法网华州政法网华阴政法网潼关政法网富平政法网蒲城政法网白水政法网澄城政法网大荔政法网合阳县

首页队伍建设 >正文

【队伍建设】临渭法院闫村法庭:补短板 提质效(图)

时间:2022-07-15 09:01 作者: 通讯员 高天 来源:临渭法院

【队伍建设】临渭法院闫村法庭:补短板 提质效(图)

渭南政法网(通讯员 高天)为进一步推动人民法庭工作高质量发展, 7月13日上午,闫村法庭召开庭务会,回顾总结上半年工作,研究部署下半年工作任务。

会上,庭长艾艳传达了全院2022年1-6月份审判运行情况通报,对闫村法庭在案件结收比、调撤率等审判质效等方面工作取得的成绩表示肯定,鼓励全体干警再接再厉、再创佳绩,并组织全庭干警按照案件质效指标深入查找问题,逐一分析成因,对闫村法庭简易程序适用率、平均审理天数提出具体要求。她强调,下半年,闫村法庭要不断提高思想认识,进一步明确形势任务;要创新工作亮点,定实提升审判质效措施;要创新审判理念,加强诉源治理,精准服务乡村振兴和基层社会治理。

与会干警一致表示,下半年要持续加强作风建设,改进工作方法,努力提高各项审判指标,增强服务意识,提升服务水平,确保结案不落后,质效不掉队。

编辑:王倩

返回网站首页

法制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