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站内搜索: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渭南政法网首页 平安韩城网临渭政法网华州政法网华阴政法网潼关政法网富平政法网蒲城政法网白水政法网澄城政法网大荔政法网合阳县

首页法治建设 >正文

临渭法院开展庭审普法宣传活动(图)

时间:2022-07-29 17:37 来源:临渭法院

为了提高行政机关依法行政能力,7月28日,临渭法院邀请渭南市政务服务中心部分工作人员旁听贺某某诉渭南高新区城市管理执法局行政纠纷一案的庭审活动,接受宣传教育。

该案由主管行政庭的副院长赵孟怡担任审判长组成合议庭。庭前,赵孟怡对渭南市政务服务中心积极组织庭审旁听活动表示欢迎,并称临渭区法院坚持开展一案一普法活动,通过参加案件旁听,提高了行政机关人员依法行政意识。庭审中,合议庭围绕诉讼主体资格、案涉具体行政行为是否违法等焦点进行审理。

庭审结束后,渭南市政务服务中心工作人员表示,通过此次旁听临渭法院对其他行政机关案件的审理活动,接受了一次生动的法治教育,对我们单位在以后工作中如何更好的规范行政行为,依法行政提供了更多的启发和帮助,并表示以后愿意经常旁听法院的庭审,多与法院开展学习交流,促进依法行政。


编辑:陈冰娟

返回网站首页

法制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