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站内搜索: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渭南政法网首页 平安韩城网临渭政法网华州政法网华阴政法网潼关政法网富平政法网蒲城政法网白水政法网澄城政法网大荔政法网合阳县

首页队伍建设 >正文

送奖一线凝警心 战时表彰励斗志——临渭公安分局开展“百日行动”送奖到一线活动(图)

时间:2022-09-07 09:12 来源:临渭公安

为深入贯彻落实省公安厅“五个到一线”工作机制,充分调动和激发广大民辅警的积极性、凝聚力,全力以赴投身到夏季治安打击整治“百日行动”和党的二十大安保维稳工作, 9月6日,受渭南市公安局党委委员、临渭区副区长、临渭公安分局党委书记、局长杨卫军的委托,分局党委委员、政治处主任同福全,政治处副主任吴亚云一行深入基层所队开展“百日行动”送奖到一线活动,将组织的关怀和厚爱传递到基层一线。

在基层一线单位,同福全为分局在夏季治安打击整治“百日行动”前一阶段表现突出,荣获个人嘉奖的万超、雷建鹏、时皓、陈晨、寇玉峰等5名同志和荣获先进个人的张兴斌等10名同志送奖到岗,分别向获奖民警辅警颁发证书和奖金,并向他们表示了热烈祝贺,希望受到表彰的民警辅警继续发扬不怕苦不怕累的精神和勇于担当、敢于作为的优良作风,在接下来的繁重工作中再接再厉,再创佳绩,再立新功。

受表彰的民警辅警纷纷表示,将把荣誉化为工作动力,以更加饱满的精神状态、更加昂扬的斗志、更加扎实的作风,全力投入到“百日行动”、疫情防控和党的二十安保维稳等各项工作中去,以更加务实的成绩回应组织关爱和群众新期待。

开展战时送奖到一线活动,充分体现了分局党委对一线民警辅警的亲切关怀,展现了战时先进典型的示范和引领作用,增强了全局广大民警辅警的荣誉感、自豪感、归属感,必将激励全体民警辅警立足岗位、主动担当,积极作为、奋勇争先,用实际行动和优异成绩向党和人民交上一份满意的答卷。


编辑:陈冰娟

返回网站首页

法制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