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站内搜索: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渭南政法网首页 平安韩城网临渭政法网华州政法网华阴政法网潼关政法网富平政法网蒲城政法网白水政法网澄城政法网大荔政法网合阳县

首页队伍建设 >正文

临渭法院:上好新录用公务员“廉政第一课”

时间:2022-09-09 09:16 来源:临渭法院

为进一步强化新入职公务员纪律意识和廉政意识,引导青年干警扣好投身人民司法事业的“第一粒扣子”。9月7日,驻区法院纪检监察组会同院政治部对新入职干警进行了岗前集体廉政谈话。党组成员、政治部主任耿伟主持。

派驻纪检监察组组长杨安武要求,新入职干警要持续深入学习党的创新理论,时刻保持高度的政治敏锐性,要把理论成果运用到实际工作中,不断提高专业能力。要重视作风建设,加强廉政知识学习,自觉遵守各项规章制度,严格落实防止干预司法“三个规定”,守好廉洁底线,把“不敢腐,不能腐,不想腐”真正落到实处。要自觉净化“朋友圈”“社交圈”,扎扎实实干事,踏踏实实做人,练就过硬的工作作风,时刻保持积极向上的精神状态,努力做一名忠诚、干净、担当的法院干警。

耿伟代表院党组对新入职干警表示欢迎,他指出,新入职干警要提高认识,把思想统一到院党组的要求上来,提高政治站位,始终坚持党的领导;在工作中要坚持以人为本的思想,司法为民,努力将理论与实践结合,及时总结提高素质,严格遵守保密纪律;在生活中约束好自己的行为,昂扬向上,善于思考,时刻保持对生活和工作的热情。

会上,新入职干警举起右拳,向宪法庄严宣誓,作出庄严承诺。他们表示,将以此次岗前谈话为契机,不断加强政治理论与业务知识学习,尽快熟悉法院工作流程,严格遵守新时代政法干警“十个严禁”要求,严以律己,以饱满的热情投入到今后的工作中。

会后,审务督察室负责人高佳翔对新入职干警进行了防止干预司法“三个规定”的内容及填报工作的培训。


编辑:陈冰娟

返回网站首页

法制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