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站内搜索: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渭南政法网首页 平安韩城网临渭政法网华州政法网华阴政法网潼关政法网富平政法网蒲城政法网白水政法网澄城政法网大荔政法网合阳县

首页临渭政法 >正文

临渭区委政法委常务副书记张亚龙深入岳家村开展走访慰问活动(图)

时间:2022-11-19 14:35 来源:临渭区委政法委

11月16日,临渭区委政法委常务副书记张亚龙、专职委员李冰一行四人到岳家村开展走访慰问活动。听取驻村工作汇报,查看平安建设与扫黑除恶工作资料;巩固脱贫成果与乡村振兴有效衔接后评估资料整理情况。了解驻村工作队的食宿情况。

张亚龙随后走访慰问了三类户、住院花费较大的农户和突发严重困难户。询问有无困难,关心生产生活、在岳家村三组村民邢庄庄家里,面对做了心脏病大手术的老邢同志,鼓励他放松心态,积极乐观好好养病,早日恢复健康,询问猕猴桃生产销售情况,儿子在外务工收入情况,表示在政策范围内为该户尽力争取各种帮助措施。

最后,张亚龙对工作队提出几点要求:一是细致扎实地完成好各类资料归档整理;二是按照“全覆盖走访入户、全领域排查问题、全方位整改提升”的要求,深入所有农户,落实“五个一”措施,提高群众获得感和满意度;三是围绕产业发展、环境卫生整治提升,基础设施建设争取资金项目等重点工作,谋划好来年工作。


编辑:陈冰娟

返回网站首页

法制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