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站内搜索: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渭南政法网首页 平安韩城网临渭政法网华州政法网华阴政法网潼关政法网富平政法网蒲城政法网白水政法网澄城政法网大荔政法网合阳县

首页临渭政法 >正文

杨卫军为临渭公安分局干警讲授专题党课(图)

时间:2022-11-19 14:37 来源:临渭公安

11月18日下午,渭南市公安局党委委员、临渭区副区长、公安分局党委书记、局长杨卫军结合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和分局廉政建设工作实际,以《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 始终坚持以严的基调正风肃纪锤炼队伍》为题,给全局领导干部讲授了一堂生动的廉政党课。分局党委班子成员和各科所队负责同志参加专题党课。

杨卫军强调,要始终坚持把党的政治建设摆在首位,开创党风廉政建设新局面。公安机关首先是政治机关,要把这支队伍锻造好,最关键的是必须始终把政治建设摆在首位抓紧抓实。要坚定理想信念,做讲政治的明白人,树牢“四个意识”,做到“两个维护”,确保始终沿着正确的政治方向,走正道、做正事、讲正气。要严守党纪党规,做知敬畏的规矩人,增强忧患意识,居安思危,常打“预防针”,念好“紧箍咒”,绷紧“纪律弦”,防范于未然。要勇于担当作为,做负责任的带头人,一级抓一级,层层抓落实,在关键时刻、危急关头,能冲得出去、撑得起来,忠诚履行新时代公安使命任务。

杨卫军指出,要始终坚持把全面从严标准一抓到底,推进清廉建设取得新发展。全面从严管党治警永远在路上,要持之以恒坚持全面从严、一严到底。要严密排查防范内部风险隐患,切实管好关键人、管住关键事、管在关键时,消除风险隐患。要始终保持执纪监督预防态势,坚持事前约束和全程预防,主动抓、抓主动,强化自我预防、自我净化。要严格督促责任主体落实责任,以“有权必有责,有责要担当,失职必追究”为导向,严格落实领导干部“一岗双责”,真正做到“两手抓、两不误、两促进”。

杨卫军强调,要始终坚持把人民满意作为价值追求,检验全面从严管党治警新成效。推进全面从严管党治警,治理队伍中存在的突出问题,是认真践行以人民为中心理念的具体要求,是提升为民服务水平的有效举措。要转变思想作风,增强执法为民意识,转变工作作风,提升为民服务能力,转变生活作风,纯洁社会影响行为,牢记职责使命,严守纪律规矩,严格责任落实,以问题为导向、以呼声为指针,着力解决人民群众“急难愁盼”问题,不断提升人民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为维护国家安全、社会安定、人民安宁作出公安新贡献。


编辑:陈冰娟

返回网站首页

法制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