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站内搜索: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渭南政法网首页 平安韩城网临渭政法网华州政法网华阴政法网潼关政法网富平政法网蒲城政法网白水政法网澄城政法网大荔政法网合阳县

首页临渭政法 >正文

临渭法院召开党的二十大精神宣讲大会

时间:2022-12-01 17:34 来源:临渭法院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切实把全院干警的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会议精神上来。12月1日,临渭区人民法院特邀区委党校高级讲师郭菊萍作党的二十大精神专题辅导报告。党组书记、院长张东亮主持,全体干警参会。

郭菊萍以《新时代新征程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政治宣言和行动纲领》为题,从过去五年工作和新时代十年的伟大变革、开辟马克思主义中国化时代化新境界、中国式现代化和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的目标任务、坚定不移全面从严治党,深入推进新时代党的建设新的伟大工程、新时代新征程全党全国人民增强中国式现代化的精神力量等方面全面系统解读了党的二十大精神。

张东亮要求,全院干警要增强政治自觉,充分认识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的重大意义,坚持不懈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要聚焦主责主业,将党的二十大提出的目标任务进一步细化到临渭法院发展的各方面、全过程。要坚持人民至上,强化使命担当,维护社会稳定,加大民生领域司法保障力度,依法保障人民群众合法权益。要坚持全面从严治院,廉洁司法,加强思想政治、业务能力、纪律作风建设,努力打造过硬法院队伍。

编辑:王倩

返回网站首页

法制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