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站内搜索: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渭南政法网首页 平安韩城网临渭政法网华州政法网华阴政法网潼关政法网富平政法网蒲城政法网白水政法网澄城政法网大荔政法网合阳县

首页临渭公安 >正文

暖心救助!烈日下的平安守护

时间:2023-09-05 10:32 来源:临渭公安

夏季治安打击整治行动开展以来,临渭公安分局桥南派出所始终以细致的工作态度和扎实的工作作风,知民意、体民情、抒民困,立足辖区实际,全力守护辖区平安,以实际行动践行“人民公安为人民”的光荣使命。

9月3日,桥南所民警在开展辖区巡防检查中发现一名身背沉重行囊的年迈老人坐在杨魏村道路沿。民警寇玉峰、吉永强发现老人头冒大汗、神情焦虑,经询问得知其欲前往城区探望孙子,由于携带物品沉重,加上天气炎热,导致身体不适,所以坐在路边休息。得知这一情况后,民警立刻从商店为老人买来饮用水,并驾车将老人带至所内服务大厅进行休息。在确保老人身体状况好转后,民警驾车将其送至前往城区的通村班车上。为了确保老人安全,民警特意叮嘱班车司机多留意老人的身体状况,遇有紧急情况立即拨打电话寻求帮助。当日下午,民警接到了老人打来的平安电话,称其已安全到达,并对民警连连感谢。

守护平安、温暖百姓。桥南所始终坚持把服务群众作为日常工作的中心和重心,尽最大努力解决群众急难愁盼,努力将工作做到群众的心坎上,主动点亮群众"贴心灯",用实际行动践行“人民公安为人民”的铮铮誓言。

编辑:王倩

返回网站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