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站内搜索: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渭南政法网首页 平安韩城网临渭政法网华州政法网华阴政法网潼关政法网富平政法网蒲城政法网白水政法网澄城政法网大荔政法网合阳县

首页临渭公安 >正文

临渭公安分局召开2023年平安临渭建设工作推进会

时间:2023-09-14 09:14 来源:临渭公安

为深入贯彻落实省、市、区对2023年平安建设工作的安排部署及工作要求,扎实推进平安建设工作高效开展。9月12日上午,临渭公安分局组织召开了2023年平安临渭建设工作推进会,分局党委委员、副局长李进荣,平安建设工作成员单位负责人及分局平安建设办公室成员参加了会议,会议由治安大队大队长张永奇主持。

微信图片_20230914091313

会上,张永奇组织学习了《关于贯彻落实省委平安办平安建设专题会议和市委平安渭南建设工作会议重点任务的分工方案》的通知,并通报分析了《临渭区2023年上半年平安建设满意度调查问卷情况分析报告》重点内容。李进荣对当前工作提出具体要求。

会议指出,要将平安临渭建设上升为涉及全警、牵动全局的重大任务来抓,坚持统筹指挥,细化完善各项重点任务指标,持续推行“领办、协办、督办”工作模式,夯实平安建设根基,进一步推动平安临渭建设走深走实。

李进荣强调:要发挥职能,统筹推进。要对平安建设的严峻性、复杂性、长期性有系统性的理解和认识,此项工作涉及公安工作的方方面面,要深刻研究谋划做好打赢这场硬仗的充分准备。要突出重点、务求实效。要加强工作条块联动,细化工作举措,突出重点任务,坚持目标导向、问题导向、结果导向,深刻剖析问题,逐条逐项,系统深入地研究改进措施和对策,齐头并进,形成上下“一盘棋”局面。要压实责任,强化落实。要对标对表,靶向施策,不断强化指导、强化汇总、强化对接、强化提炼,进一步拧紧责任链条,紧盯时序进度,确保平安建设效高质优。


编辑:陈冰娟

返回网站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