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站内搜索: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渭南政法网首页 平安韩城网临渭政法网华州政法网华阴政法网潼关政法网富平政法网蒲城政法网白水政法网澄城政法网大荔政法网合阳县

首页临渭公安 >正文

临渭公安杜桥派出所:聚力追逃攻坚 持续护航平安

时间:2023-10-18 09:23 来源:临渭公安

为严格贯彻落实临渭公安分局侦查打击“灭零项、补短板”专项行动安排部署,杜桥派出所主动攻坚克难,集中梳理研判在逃人员情况,制定详细科学的抓捕计划,全力开展追逃工作。近日,经过民警的连续奋战,连续成功抓获3名网上逃犯,及时消除社会治安风险隐患,为打击各类违法犯罪工作再添战果。

研判开路、快速出击,缜密抓逃出战果。

10月10日,民警在摸排线索时,发现四川省峨眉山市公安局网上逃犯谢某强近期在辖区内出现,为实现“有逃必追、一追到底”的工作目标,民警对逃犯谢某强开展细致研判,最终确定其藏匿地点。10月11日下午,经过民警的不懈追踪,在临渭区某地将其抓获归案。经审讯,该谢对其犯罪事实供认不讳。目前,犯罪嫌疑人谢某强已被移交四川警方进一步处理。

主动进攻、数图关联,巡查比对出成效。

坚持常态开展“见警察、见警灯、见警车”,充分利用辖区智慧安防建设,有效提升见警率、发现力、控制力、震慑力。10月12日,民警在工作中发现一名被甘肃省兰州警方上网追逃的诈骗犯罪嫌疑人苏某娟在辖区有活动轨迹。经过分析研判和调查走访,民警于10月12日在辖区内将犯罪嫌疑人苏某娟抓获。经讯问,苏某娟如实供述了其2020年10月以虚构房屋出售为手段,骗取受害人20余万元的犯罪事实。目前,犯罪嫌疑人已被移交当地警方。

所队联动、清网见底,治理管控有力度。

近日,社区民警在开展社区检查过程中发现一条网逃线索,立即将相关情况上报,所领导高度重视,为尽快抓获犯罪嫌疑人,所内立即成立抓捕小组开展工作。在分局相关警种部门的大力支持下,民警细致摸排、仔细分析,成功锁定了犯罪嫌疑人吝某的藏身之处。10月13日,民警在辖区某民房内将吝某抓获归案。经审讯,吝某对其2022年参与组织、领导传销活动的犯罪事实供认不讳。目前,犯罪嫌疑人已被移交分局经侦大队。

编辑:王倩

返回网站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