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站内搜索: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渭南政法网首页 平安韩城网临渭政法网华州政法网华阴政法网潼关政法网富平政法网蒲城政法网白水政法网澄城政法网大荔政法网合阳县

首页临渭政法 >正文

破案追赃办实事 集中返还暖民心——临渭公安环北路派出所举行“冬春行动”返赃大会

时间:2024-03-27 10:11 来源:临渭公安

为全面展现公安机关打击犯罪和追赃挽损工作成效,对各类违法犯罪行为形成有力震慑,进一步提升辖区群众安全感和满意度,3月25日,临渭公安分局环北路派出所举行“冬春行动”返赃大会,分局党委委员、副局长夏军,分局党委委员、副局长李乐育,相关业务警种领导及环北所全体民辅警、群众代表共计50余人参加活动,活动由环北所教导员林楠主持。

返赃仪式上,薛琨副所长向在场群众通报了全所“冬春行动”开展情况,夏军介绍了分局今年以来打击刑事犯罪的成效,要求一线民辅警时刻牢记人民利益大于天,持续保持严打违法犯罪高压态势,坚持露头就打、打出声威!坚决以高水平安全保障高质量发展,呼吁社会各界和人民群众检举揭发各类违法犯罪行为,积极协助公安机关严打严防各类违法犯罪活动,为建设平安临渭共同努力!

随后,相关业务警种领导及办案民警向10余名受害群众代表返还现金、被盗电动车及烟酒等财物等共计40余万元。“感谢民警们帮我把东西追回来,我心里激动的都不知道该怎么说了!”在领回自己被盗的白酒时,张女士一边表达谢意,一边为办案民警送上锦旗。现场群众也对环北路派出所及时破案、追赃挽损给予了高度评价和赞扬。

环北路派出所将牢固树立“小案不小看、小案不小办,破案追赃两手抓”的工作理念,科学谋划、强化打击,坚持“破案”与“追赃”双轮驱动,持续加大侦破民生案件力度,让破案的实际战果惠及民生,以实际行动向党和人民交上一份满意的平安答卷。


编辑:王倩

返回网站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