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站内搜索: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渭南政法网首页 平安韩城网临渭政法网华州政法网华阴政法网潼关政法网富平政法网蒲城政法网白水政法网澄城政法网大荔政法网合阳县

首页法律咨询 >正文

交警提醒:各郊县车管所均可办理新车挂牌

时间:2015-10-29 15:45 来源:西安新闻网-西安日报 点击量: 次

 双节期间我市各类车展销售车辆近3万辆,造成近期新车挂牌量增加,郭杜总所每天挂牌近1000辆以上。对此,交警特别提示,新车挂牌除了郭杜车管所外,城区东南西北和郊县的车管所都能够办理。

交警表示,目前车管所所投放的全部车辆号牌,并没有市区号牌及郊县号牌区分,西安车管所及各个车管分所、郊县分所的选号业务均在同一选号平台上操作, 所挂车牌号段和城区号段完全一致。所以凡是具有西安市户口(包括远郊区县)或西安市《居住证》的新车车主,上牌业务的办理除了南郊郭杜车管所、城区东南西 北分所外,也能够在郊县处车管所和各郊县的车管所办理。

交警同时提醒,进口车挂牌必须前往郭杜车管所和郊县处车管所办理。户籍在外地的新车车主,如在西安办理挂牌业务,须先在居住地派出所办理西安本地居住证。

各车管所地址及咨询电话:

郭杜总所:长安区郭杜北街49号 85612820

东区分所:长乐东路82号 83222318

南区分所:东仪路19号 88239551

西区分所:三桥西部车城内 82378301

北区分所:北二环西段2号 暂无

郊县分所:三桥西部车城内 84510409

阎良车管所:阎良人民路东段108号 86864633

周至车管所:周至交警大队一楼办证大厅 86759118

临潼车管所:临潼银桥大道60号 82388015

高陵车管所:高陵高交路口东200米 86912568

户县车管所:户县庞光镇街道 84988900

蓝田车管所:蓝田县蓝关镇蓝水路中段 暂无

长安车管所:长安区韦曲青年南街 85622350

编辑:马华莉

返回网站首页

法制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