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站内搜索: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渭南政法网首页 平安韩城网临渭政法网华州政法网华阴政法网潼关政法网富平政法网蒲城政法网白水政法网澄城政法网大荔政法网合阳县

首页队伍建设 >正文

公安临渭分局组织民警参观“忠诚杯”书画摄影展(图)

时间:2017-11-03 16:27 作者: 特约通讯员 雷静 来源:渭南政法网

渭南政法网(特约通讯员 雷静)为认真学习党的十九大报告精神,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充分展现渭南公安“对党忠诚、纪律严明”的铁军形象,渭南市公安局在全市公安机关开展了“忠诚杯”书画摄影大赛。11月2日上午9时,公安临渭分局党委委员、政治处主任李乐育带领部分40名所队民警代表,来到市局“忠诚杯”书画摄影作品展现场参观学习。

此次“忠诚杯”书画摄影作品展内容丰富、形式多样,囊括了书法、绘画、摄影、油画、剪纸等门类。在参观学习过程中,有的民警在各自喜欢的作品前驻足观赏、拍照,有的民警相互讨论交流书写技法,有的民警在摄影墙前畅谈从警经历,有的民警则围在精美作品前连连称赞驻足留恋。一幅幅警句格言、一张张感人照片,从不同角度生动诠释了人民警察“对党忠诚、服务人民、执法公正、纪律严明”的坚定信念,以美轮美奂的精美效果和美不胜收的深厚感染力,阐释了全市公安警营文化蓬勃发展的丰富内涵。观展期间,国保大队王国安大队长、毛明哲副大队长现场为书画展提笔助兴,使观展氛围更加热烈浓厚。

通过集中观看学习,使民警在享受艺术文化熏陶的同时,受到了一次思想教育洗礼。民警们纷纷表示在今后的工作岗位上,要以深入学习贯彻十九大精神为指引,牢固树立宗旨意识、大局意识和责任意识,带着信仰、带着感情、带着责任踏实工作,以实际行动为临渭分局建设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

编辑:艾静

返回网站首页

法制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