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站内搜索: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渭南政法网首页 平安韩城网临渭政法网华州政法网华阴政法网潼关政法网富平政法网蒲城政法网白水政法网澄城政法网大荔政法网合阳县

首页通知公告 >正文

临渭区司法局参加春季义务植树活动(图)

时间:2019-03-12 15:35 作者: 通讯员 王新荣 来源:渭南政法网

渭南政法网(通讯员 王新荣)今年3月12日是我国第41个植树节。这天一大早,临渭区司法局全体机关干部响应区委、区政府号召,积极参加区直机关义务植树活动,用实际行动践行“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的理念,为“美丽临渭”建设挥洒汗水。

来到划定的植树地块,在专业技术人员的指导下,大家迅速投入战斗。领好树苗,拿起铁锹,精心的完成着从放树、填土、踩实等每一个步骤,配合默契,干劲十足,真正是劲往一处使、汗往一处流。经过一个多小时的努力,20株生机盎然的树苗在半坡上“安家落户”,大家脸上无不露出开心地笑容。

此次植树活动不仅让参与活动的每个人亲身体验了劳动的乐趣,更感受到美化环境、建设美好家园的重大意义,为“建设宜居宜游、富美临渭”贡献了司法人的一份力量。


编辑:马华莉

返回网站首页

法制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