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站内搜索: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渭南政法网首页 平安韩城网临渭政法网华州政法网华阴政法网潼关政法网富平政法网蒲城政法网白水政法网澄城政法网大荔政法网合阳县

首页临渭政法 >正文

临渭法院召开2019年上半年工作总结大会(图)

时间:2019-07-23 17:25 作者: 通讯员 高增恩 来源:临渭法院

渭南政法网(通讯员 高增恩)7月22日,临渭法院召开2019年上半年工作总结大会。会议由临渭法院副院长王军武主持,全体干警参加了会议。

会上,临渭法院副院长赵孟怡首先宣读了《关于表彰2019年上半年“办案之星”的决定》,对全院上半年个人结案数量及个人结案率综合排名前10名的干警进行了通报表彰,院领导为获得表彰干警进行了颁奖。

临渭法院院长童建军从忠实履行法律职责,努力维护公平正义;深化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净化社会环境;深化司法改革,丰富司法为民新举措;强化法治宣传,深化司法公开;强化法治宣传,深化司法公开;投身精准脱贫,取得较好效果;强化从严治院举措,打造过硬法院队伍等六个方面对上半年工作进行了回顾和总结。上半年,临渭法院在区委的坚强领导下,在区人大及上级法院的监督、指导下,全面贯彻落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紧紧围绕区委中心工作,忠实履行法定职责,深化司法改革。截止6月底,全院共受理各类案件7881件,同比上升5.40%;结案4188件,同比上升11.56%。

童建军对临渭法院目前收结案情况在全省法院所处的位置进行了分析和研判,并着重就新修订的《审判人员业绩考核奖惩办法》及执行团队化建设工作进行了强调。他要求全体干警要围绕工作总体思路,严格按照业绩考核奖惩办法中的要求,以提高案件质效为抓手,开拓创新,锐意进取,努力推动全院工作再上新台阶,为全区追赶超越发展做出更大的贡献。

编辑:王倩

返回网站首页

法制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