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站内搜索: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渭南政法网首页 平安韩城网临渭政法网华州政法网华阴政法网潼关政法网富平政法网蒲城政法网白水政法网澄城政法网大荔政法网合阳县

首页临渭新闻 >正文

临渭区召开全区冬季安全生产工作会 安排部署相关工作

时间:2019-12-19 09:03 来源:临渭频道

12月17日,临渭区召开全区冬季安全生产工作会,安排部署全区百日安全生产集中整治工作,区政府代区长李曙升出席会议并讲话,区委常委、常务副区长任教训主持会议,区上领导王志鹏、杨宇英、曾彩萍、张占权、党根朝、梅强参加会议。

李曙升指出,今年以来,全区上下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安全生产工作的重要指示精神,认真落实中省市决策部署,以“防风险、保安全、迎大庆”为主线,紧盯问题想对策、突出重点抓落实,安全生产形势总体平稳。

李曙升要求,各街镇、各部门要牢固树立安全发展理念和红线意识,时刻保持清醒头脑,在思想上重视再重视、措施上严格再严格、责任上落实再落实,严之又严、细之又细地抓好安全生产工作。在当前经济下行压力较大、企业效益增长困难的特殊时期,安全监管工作更要树立信心,主动跟进、严防死守,为打赢稳增长、调结构、促发展这场硬仗,提供坚强有力的安全保障。

李曙升强调,各街镇、各部门一定要深刻领会、全面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李克强总理关于安全生产工作的重要指示批示精神以及胡和平书记、刘国中省长、王晓军常务副市长的讲话要求,牢固树立安全发展理念,坚持红线意识和底线思维,时刻保持戒惧之心和忧患意识,努力解决安全生产中出现的新情况、新问题、新苗头,进一步巩固安全生产成效,强化安全生产责任,深化安全生产治理,严格安全监管执法,提升安全保障能力,坚决扛起防范化解重大安全风险的政治责任。省“两会”和“双节”在即,大家重任在肩。我们一定要以一丝不苟的工作作风、自觉和强烈的责任意识、有力有效的工作举措,持续推进安全生产形势稳定向好,为全区经济高质量发展创造安全稳定的社会环境。

编辑:王倩

返回网站首页

0
法制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