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站内搜索: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渭南政法网首页 平安韩城网临渭政法网华州政法网华阴政法网潼关政法网富平政法网蒲城政法网白水政法网澄城政法网大荔政法网合阳县

首页临渭检察 >正文

锦旗送检察 帮扶情谊深

时间:2020-01-15 18:22 作者: 罗念群 吴 瑾 来源:临渭区检察院

元月十五日,闫村镇双龙村史恒波书记等人来到临渭区人民检察院,送上写有“情系群众办实事 修桥造福暖人心”的锦旗,对区检察院在精准扶贫工作中给予的支持和发挥的重要作用,表示衷心的感谢。

临渭区检察院自参与扶贫工作以来,以实际行动贯彻落实中央、省、市关于坚决打赢脱贫攻坚战的相关要求,把精准扶贫工作作为一项重要政治任务。期间,临渭区检察院帮扶干部、驻村扶贫干部帮助修缮贫困户房屋,易地扶贫搬迁、安排公益性岗位、发展花椒种植、羊肚菌、中药材等多项产业,协调资金建起生产便民桥“慈安桥”,为贫困户找准脱贫致富的新路子,让党的好政策惠及他们,帮助贫困家庭早日摆脱贫困,取得了良好的帮扶成效。

座谈会上,分管扶贫工作党组成员田大明对史恒波书记等一行人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双方就新一年帮扶工作,产业发展,社会兜底保障,关心关爱留守老人儿童,巩固帮扶成效等方面进行了讨论交流。田大明要求:驻村扶贫干部,一定要时刻以高标准严格要求自己,提高思想认识和政治站位,全力配合当地政府、村委会,开展好驻村扶贫工作。

新的一年,临渭区人民检察院将按照帮扶工作计划,继续强化责任担当、强化脱贫实效、干在实处,确保打好打赢脱贫攻坚战!

编辑:马华莉

返回网站首页

0
法制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