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站内搜索: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渭南政法网首页 平安韩城网临渭政法网华州政法网华阴政法网潼关政法网富平政法网蒲城政法网白水政法网澄城政法网大荔政法网合阳县

首页临渭检察 >正文

临渭检察:检察长深入帮扶村开展扶贫工作(组图)

时间:2020-05-21 08:32 作者: 吴 瑾 来源:临渭检察

5月19日,临渭区人民检察院党组书记、检察长闫永江带领驻村工作队及全体帮扶人员,冒着蒙蒙细雨前往该院帮扶的闫村镇双龙村,开展帮扶工作。

驻村干部罗念群就贫困户基本情况、政策落实情况作了详细的汇报,闫永江检察长充分肯定了扶贫工作队的成绩,并要求工作队继续扎实开展“回头看”工作,查漏补缺,确保打赢脱贫攻坚战。

临渭检察:检察长深入帮扶村开展扶贫工作(组图)

随后,闫永江检察长走访慰问贫困户,在贫困户家中,闫永江和他们拉起了家常。“家里生产生活情况怎样?有困难可以及时反映,我们会尽力帮助大家解决”,认真查看住房情况,详细了解他们的身体健康状况、家庭成员、致贫原因、主要收入以及家中小孩的教育学习、帮扶措施等情况,深入了解他们急需要解决的困难,并征求他们对该院包联帮扶工作、扶贫干部的意见建议,确保各项扶贫措施落到实处,取得实实在在的帮扶效果。

临渭检察:检察长深入帮扶村开展扶贫工作(组图)

临渭检察:检察长深入帮扶村开展扶贫工作(组图)

考虑到脱贫攻坚收官之年受疫情影响,各项工作任务更重、要求更高。闫永江检察长提出要求:脱贫攻坚坚决不能马虎,要摸清底数,精准帮扶,扎实做好脱贫攻坚各项工作,耐心帮助和积极引导,以良好的工作成效,让党委政府放心,让群众满意。该院将根据新形势下的工作要求和实际情况,不断优化帮扶举措,深入细致的开展帮扶工作,为夺取脱贫攻坚战全面胜利做出新的更大贡献!

编辑:马华莉

返回网站首页

0
法制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