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站内搜索: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渭南政法网首页 平安韩城网临渭政法网华州政法网华阴政法网潼关政法网富平政法网蒲城政法网白水政法网澄城政法网大荔政法网合阳县

首页临渭检察 >正文

临渭检察:认真传达学习 扎实细致安排 确保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提质增效(组图)

时间:2020-05-21 12:01 作者: 吴 瑾 来源:临渭检察

5月20 日上午,临渭区人民检察院扫黑除恶专项斗争领导小组召开专题会议,会议由该院党组书记、检察长闫永江主持,领导小组成员及扫黑办成员参加会议。

临渭检察:认真传达学习 扎实细致安排 确保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提质增效

党组书记、检察长 闫永江

会上,该院党组书记、检察长闫永江组织学习了全国检察机关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案件办理推进电视电话会议精神、全国扫黑办第九次主任会议精神、全省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推进会精神,指出要认真贯彻落实上级扫黑除恶专项斗争会议精神及各项安排部署,深入开展“六清”行动,全面完成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任务。

临渭检察:认真传达学习 扎实细致安排 确保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提质增效

该院涉黑涉恶案件办理检察官就案件办理进展情况逐一进行汇报,大家就涉黑涉恶案件的办理进行了讨论。

该院党组成员、副检察长田大明对下一步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进行安排部署:一方面要健全完善“一案一整治”工作机制,切实加强行业治理。在办理涉黑涉恶案件时,就黑恶势力犯罪和涉黑涉恶腐败及“保护伞”问题产生的原因进行分析,针对行业部门在监管方面存在的风险隐患等,及时发出检察建议并督促落实,建立长效联系机制,推动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深入开展;另一方面要树立全院“一盘棋”的思想,形成由扫黑办牵头,各部门之间配合协作的工作格局,注重在涉黑涉恶案件办理中发现其它线索,促进各项工作提质增效。

临渭检察:认真传达学习 扎实细致安排 确保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提质增效

党组成员、副检察长 田大明

该院党组书记、检察长闫永江对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提出以下要求:一要不断提高政治站位,从思想上高度重视专项斗争工作。今年是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的收官之年、决胜之年,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扫黑除恶专项斗争重要指示批示精神,认真落实上级会议精神和工作要求,确保专项斗争取得全面胜利。二要严格依法审查,确保案件不打折扣的办结。坚持“两个一律”的要求,在办理案件的同时全面开展翻查工作,把案件办成铁案。三要加强统筹安排,各部门通力合作,确保各项工作顺畅开展,要做到吃透政策规定,摸清底数,提高工作效率,确保良好的工作效果。

编辑:马华莉

返回网站首页

0
法制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