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站内搜索: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渭南政法网首页 平安韩城网临渭政法网华州政法网华阴政法网潼关政法网富平政法网蒲城政法网白水政法网澄城政法网大荔政法网合阳县

首页临渭司法 >正文

临渭区司法局组织机关干部观看全国“两会”开幕式(图)

时间:2020-05-22 11:03 作者: 通讯员 王新荣 来源:临渭区司法局

渭南政法网(通讯员 王新荣)5月22日上午9时,十三届全国人大三次会议在人民大会堂开幕。临渭区司法局组织全体机关干部在机关三楼会议室同步观看“两会”现场直播,听取了国务院总理李克强关于政府工作的报告。报告对2019年及今年以来的重点工作进行了回顾,并对2020年的发展目标和下一阶段工作进行了总体部署。大家一致认为政府工作报告,鼓舞人心,催人奋进。

观看结束后,全体干部纷纷表示,在今后的工作中,将认真学习领会“两会”精神,切实把思想和认识统一到会议的要求上来,以更加坚定的信心和更加饱满的热情,更加有力的措施,把会议精神贯彻落实到各项工作任务上来,落实“六保”任务,以保促稳,稳中求进,为打赢脱贫攻坚战、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建设法治临渭、平安临渭而努力奋斗。

编辑:王倩

返回网站首页

0
法制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