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站内搜索: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渭南政法网首页 平安韩城网临渭政法网华州政法网华阴政法网潼关政法网富平政法网蒲城政法网白水政法网澄城政法网大荔政法网合阳县

首页队伍建设 >正文

临渭分局以考促练组织大练兵基础理论法规考试

时间:2020-05-25 11:59 来源:平安临渭

以测促学、以考促练。为确保全警实战大练兵基础法规理论学习入脑入心,推动大练兵向纵深发展,5月15日下午,临渭分局组织开展实战大练兵第一次基础理论法规测试,以“全局随机抽考、题库系统组题”,合理设置考试题型,采取线下闭卷答题,规范监考保障考场秩序,逐层批改真实反馈成绩,综合排名查漏补缺,全面检测前一阶段基础理论法规学习成效,为各单位制定下一步学习计划提供针对性意见。当天下午,在分局二楼报告大厅全局37个单位包括32名中层干部在内的115名民警参加了首期集中闭卷考试,其他未抽中民警在各自单位内部组织考试。市公安局党委委员、分局党委书记、局长沈军对在主考场对组织情况和考场纪律进行了巡察。

【公安动态】临渭分局以考促练组织大练兵基础理论法规考试

【公安动态】临渭分局以考促练组织大练兵基础理论法规考试
【公安动态】临渭分局以考促练组织大练兵基础理论法规考试

--题库组题,丰富内容。按照省厅市局要求,逐一下发每周训练题库,本次测试出题采取题库随机抽取的方式,试卷分为五个部分,通过单选、多选、判断、填空、简答,将大练兵政治、法律、科技、实战技能共四大模块基础理论法规贯穿始终,侧重政治理论、办案程序、新兴科技手段的实践应用,用合理的题型和明确的方向,划定复习内容,保证检测出真水平、检验出第一阶段学习质量。

--随机抽考,合理结构。采取花名册随机抽考的方式,临时通知考试时间,考前两小时敲定最终版试题并全封闭印制,从准备到开考,每一个环节做到严格把关。做实考试成效,督促全体民警在日常学习上下功夫,重视理论知识学习,有效提高学习质量,增加学习时间,将“每日一学、每周一考”保证落实到位。

--闭卷答题,以考促学。本次考试采取线下闭卷方式,出题人员考前保证题目不流传,监考人员保证考场秩序,阅卷人员确保批改正确。考试现场督察大队全程专人监考、局领导巡考,维护考场秩序,杜绝考场作弊,用最严肃的测评方式检验第一阶段真实学习情况,极大的促进了全体民警对基础法规理论学习的积极性。

【公安动态】临渭分局以考促练组织大练兵基础理论法规考试

本次基础理论法规测试全员参与积极备考,全局上下反响良好,取得的以考促练、以考促学的较好成效,营造出追赶超越的学习氛围,对进一步提升民警理论素质、专业水平和实战本领起到了推波助澜的作用。


编辑:王倩

返回网站首页

0
法制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