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站内搜索: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渭南政法网首页 平安韩城网临渭政法网华州政法网华阴政法网潼关政法网富平政法网蒲城政法网白水政法网澄城政法网大荔政法网合阳县

首页临渭政法 >正文

临渭区检察院党组专题听取意识形态工作开展情况

时间:2020-07-02 15:29 来源:临渭检察

为深入贯彻落实中、省、市、区委和上级检察机关关于意识形态工作的各项决策部署,扎实推进意识形态工作,近日,临渭区人民检察院党组专题听取2020年上半年意识形态工作开展情况。院党组书记、检察长闫永江参加会议并讲话,党组班子成员、部分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会上,该院政治部汇报了上半年意识形态工作开展情况。各党组成员就院新媒体工作、意识形态工作责任制的落实、近期意识形态领域存在的风险点和检察宣传工作中存在的问题以及下一步工作打算作了交流发言。

     党组书记、检察长闫永江就进一步做好意识形态工作提出三点意见:一要提高政治站位。意识形态工作是一项极端重要的工作,责任重大、使命光荣,一定要从讲政治的高度,清醒认识当前的形势任务,掌握主动权、打好主动仗,坚持正面宣传,重视教育引导作用,用心做好意识形态工作。二要加强研判处置。切实增强意识形态问题鉴别能力和敏锐性,未雨绸缪,做到出现问题要有预警、舆情动向要有预测、处置应对要有预案,在工作中做好依法办理、舆论引导、社会面管控“三同步”工作,将“三同步”贯彻落实到检察工作的全过程和各环节。三要强化责任落实。将各项工作职责明确到人,通过教育增强全体检察人员的责任意识,做到知责明责,同时要加强监督检查,确保工作任务和责任落到实处,通过意识形态工作的扎实推进,促使该院整体工作再上新台阶。


编辑:王倩

返回网站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