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站内搜索: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渭南政法网首页 平安韩城网临渭政法网华州政法网华阴政法网潼关政法网富平政法网蒲城政法网白水政法网澄城政法网大荔政法网合阳县

首页临渭公安 >正文

公安临渭分局纪委书记王建龙深入基层督导检查禁毒工作(组图)

时间:2020-10-15 14:53 来源:平安临渭

【公安动态】公安临渭分局纪委书记王建龙深入基层督导检查禁毒工作

为深入贯彻落实分局“禁毒攻坚冲刺”会议精神,进一步夯实禁毒基础工作,提升打击效能,10月12日,公安临渭分局纪委书记王建龙带领禁毒大队、督查大队领导,深入实战单位督导检查禁毒工作,分析存在短板,解决问题症结。

01f910bd356f40fa91d103955f960357

【公安动态】公安临渭分局纪委书记王建龙深入基层督导检查禁毒工作

检查组采取听取汇报、查看台账等方式进行督导检查。每到一个派出所,督导组与所领导及禁毒侦查民警进行座谈交流,听取了各类专项行动开展情况,询问了民警工作开展中存在的具体问题和症结,仔细的查看了各单位安排部署及禁毒工作台账,全面、真实、客观了解了各单位禁毒工作进展情况。

王建龙就补齐工作短板提出了具体意见,同时围绕2020年禁毒工作考核、缉毒执法等方面工作进行了深入的交流和探讨,提出了可行性意见,他强调:一是高度重视禁毒工作,提高站位,增强责任心,各单位一把手要进一步细化安排,强化措施,短期内要有成效,扩大打击成绩;二是加强领导带头示范作用,单位领导要勇于担当、亲力亲为、深入实地工作,给年轻民警做好示范;三是利用大练兵活动这个契机强化民警培训,提升工作效能,在有限的警力下,发挥更大的能力。大队长雷习康对案件侦办工作进行专门指导,并提出了针对性的建议。

编辑:刘倩

返回网站首页

法制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