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站内搜索: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渭南政法网首页 平安韩城网临渭政法网华州政法网华阴政法网潼关政法网富平政法网蒲城政法网白水政法网澄城政法网大荔政法网合阳县

首页法治先锋 >正文

【双十佳·事迹展播】猎豹霸王花| 张静

时间:2020-12-16 08:22 来源:渭南警讯

“我是临渭分局巡特警大队猎豹突击队民警张静。谁说女子不如男?我要为女特警做最强代言!”

在训练场上,首先我是一名参训特警。在每天14小时的魔鬼训练中,我会忍着伤痛进行长途武装奔袭、野外生存训练、与男同志进行对战……不论什么样的挑战,我都不会喊累更不会趴下。“我要让所有人知道,女子也能比男儿强”。

在训练场上,我还是一名实战技能教官。为应对任务多元化的趋势,我们成立了女子特警小组,但多数成员没有射击经验,我们一起练,27天把这群射击“小白”练成一等一的女射手。“我们要证明,不止一个女子比男儿强。”

在执勤备警时,我是快反小组成员,每一个持枪驻守的白天和黑夜,我都始终记着“一呼即应”的要求,为了人民的平安不敢放松丝毫。

在生活中,我也是爸爸妈妈的乖女儿,更是一名小女孩的妈妈。

“从警8年,每个节假日站在街头,看着万家灯火还有身旁经过的脚步匆匆的路人,我的心里满满都是对家人的愧疚。但从警无悔,因为我是一名女特警!”

编辑:王倩

返回网站首页

法制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