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站内搜索: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渭南政法网首页 平安韩城网临渭政法网华州政法网华阴政法网潼关政法网富平政法网蒲城政法网白水政法网澄城政法网大荔政法网合阳县

首页临渭检察 >正文

临渭检察:开展公文质量专题培训 力促公文质量切实提升(图)

时间:2020-12-16 16:19 来源:临渭检察

近日,临渭区人民检察院邀请渭南市人民检察院法警支队支队长、宣教科科长肖世翔为该院全体干警作公文质量专题培训授课。此次培训是该院自开展“公文质量提升”专项工作以来举行的第三次授课,旨在进一步增强广大干警的公文质量意识,规范公文格式和办理程序,切实促进公文质量稳步提升,真正达到以文辅政、提升工作质效的目的。

肖世翔从高度重视公文质量、公文质量的基本知识、公文的具体格式要求、公文的办理程序要求、日常工作中存在的问题等方面,为大家做了全面细致、深入浅出的讲解,配以ppt课件和现场举例操作,让大家清晰直观的掌握具体格式要求,明确易错点和细节要求,促使大家更进一步提升思想认识,以规范精准的态度认真对待每一份公文材料,以高标准高质量的公文充分展现检察工作质量和水平,为各项工作全面发展提供坚实基础。

公文质量提升工作关乎检察工作质量和检察形象,是一项需要长期紧抓不放、不容懈怠的工作。该院将把此项工作作为提升整体工作水平上台阶的有力抓手,持续性抓紧抓实抓好,抓出效果,助推临渭检察整体工作全面发展。

编辑:王倩

返回网站首页

法制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