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站内搜索: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渭南政法网首页 平安韩城网临渭政法网华州政法网华阴政法网潼关政法网富平政法网蒲城政法网白水政法网澄城政法网大荔政法网合阳县

首页法治建设 >正文

临渭区司法局组织开展"飘动的黄丝带"帮教活动(图)

时间:2021-01-12 16:33 作者: 通讯员 张蒙蒙 李 欣 来源:临渭区司法局

渭南政法网(通讯员 张蒙蒙 李 欣)为了做好社区矫正对象教育帮扶工作,提升矫正对象心理健康水平,进一步提高社区矫正质量。1月12日下午,临渭区司法局在故市司法所对辖区内社区矫正对象开展了一次"飘动的黄丝带之亲密关系-走进爱与被爱的殿堂"主题讲座。

活动由国家二级执业心理咨询师黄小燕老师进行授课。黄老师结合故市社区矫正对象的特征,从个人和家庭的关系入手,通过举例子、看图片、画图等形式,生动有趣地阐述了人和人亲密关系形成和家庭之间爱与被爱影响心理问题的危害和解决办法,促使矫正对象关爱亲人、增强家庭责任感,保持健康心理状态。提升了社区矫正对象自我心理调节能力,帮助矫正对象树立正确的人生观和价值观。

通过开展此次"黄丝带"主题教育帮扶主题活动,培养了社区矫正对象积极健康的心理状态,为严防重新犯罪、顺利融入社会起到了积极作用,提升了临渭区社区矫正教育矫治的质量。

编辑:王倩

返回网站首页

法制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