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站内搜索: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渭南政法网首页 平安韩城网临渭政法网华州政法网华阴政法网潼关政法网富平政法网蒲城政法网白水政法网澄城政法网大荔政法网合阳县

首页临渭检察 >正文

临渭区人民检察院接受区委考核组2020年度目标责任考核(图)

时间:2021-01-26 10:09 来源:临渭检察

1月25日,区委第六考核组莅临临渭区人民检察院,对该院2020年度目标责任制完成情况进行考核,这是区委对临渭区人民检察院2020年度工作的全面检验。

考核组首先进行民主测评,该院班子成员、中层正副职人员参加。接着对照目标责任考核共性指标和个性指标逐项查看资料,同时与班子成员进行了谈话。通过考核,全面掌握了该院2020年度目标责任完成情况,同时对该院进一步围绕考核指标开展工作,全面推动工作发展发挥了导向和指引作用,必将有力推动该院各项工作全面推进和整体提升。

该院将以此次考核为新的起点,认真谋划部署并推进新一年工作,确保各项工作开好局起好步,扎扎实实、富有成效地开展好各项工作,强基固本,重点突破,以良好的工作成绩,喜迎建党100周年。

编辑:王倩

返回网站首页

法制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