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站内搜索: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渭南政法网首页 平安韩城网临渭政法网华州政法网华阴政法网潼关政法网富平政法网蒲城政法网白水政法网澄城政法网大荔政法网合阳县

首页法治先锋 >正文

临渭区人民检察院喜获全市检察机关目标责任考核优秀单位

时间:2021-02-09 09:11 来源:临渭检察

近日,全市检察机关2020年目标责任考核结果公布,临渭区人民检察院荣获2020年度全市检察机关目标责任考核优秀单位。这是对该院2020年度整体工作的充分肯定,更是对该院全体干警一年来辛勤付出的褒奖和鼓励,激励着全体临渭检察人再接再厉,锐意进取,再创崭新工作成绩,向着更高的发展目标不断奋进。

临渭区人民检察院喜获全市检察机关目标责任考核优秀单位

临渭区人民检察院喜获全市检察机关目标责任考核优秀单位

临渭区检察院将在下一步工作中,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法治思想,全面贯彻党的十九大和十九届二中、三中、四中、五中全会精神和中、省、市委政法工作会议、第十五次检察工作会议精神,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坚持系统观念、法治思维、强基导向,坚持讲政治与抓业务有机统一,以检察工作自身的高质量发展,服务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全力推进“四大检察”“十大业务”全面协调充分发展,努力为“十四五”开好局提供更加优质的检察产品,以优异的成绩庆祝建党100周年。

编辑:王倩

返回网站首页

法制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