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站内搜索: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渭南政法网首页 平安韩城网临渭政法网华州政法网华阴政法网潼关政法网富平政法网蒲城政法网白水政法网澄城政法网大荔政法网合阳县

首页临渭检察 >正文

临渭检察:创新思路 拓宽视野 提升党建工作质量水平(图)

时间:2021-02-26 08:46 来源:临渭检察

为进一步创新工作思路,提升工作水平,拓宽机关党建工作视野,更好地打造机关党建工作品牌,在春训期间,吹响新年新号角,2月24日,渭南市人民检察院党组成员、副检察长、临渭区人民检察院党组书记、检察长闫永江带领20余名党务干部赴渭南市产投集团金盾护卫有限公司参观学习。

在渭南市产投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冯五一,产投集团党委委员、副总经理、金盾护卫公司党支部书记、董事长郭秀亮的陪同下,闫永江一行参观了企业党建文化长廊宣传栏、党员初心室、廉政文化园地、退役军人服务站等不同功能的党员学习研讨交流活动室,了解企业党建文化成果,并观看了党建宣传片、党员示范车组应急处突演练。

交流座谈会上,金盾护卫有限公司党支部书记、董事长郭秀亮对企业的发展概况以及党建工作进行了详细介绍,并表示,在企业发展中,坚持将基层党建与企业经营工作深度融合,进一步提升党建质量,助推企业发展。

闫永江对金盾公司能够紧紧围绕党建、依托党建,加强企业管理,提升企业文化,推进企业发展,表示值得学习借鉴。并指出:一是各党务干部要虚心学习,取长补短,努力提升自身的党建工作能力和水平;二是要以党建为依托,带动各行各业队伍建设发展,带动各行各业融合双向发展;三是企业和检察机关虽然分工不同,但初心一样,每位党员在本职岗位上要践行初心和使命,把党和组织赋予的职责用心用力完成;四是充分发挥检察机关职能作用,努力为企业发展保驾护航,提供良好的法治环境。五是学党史、知党情、跟党走,以更加优异的成绩迎接中国共产党建党100周年。

编辑:王倩

返回网站首页

法制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