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站内搜索: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渭南政法网首页 平安韩城网临渭政法网华州政法网华阴政法网潼关政法网富平政法网蒲城政法网白水政法网澄城政法网大荔政法网合阳县

首页临渭检察 >正文

临渭区政法委领导调研区检察院公益诉讼工作

时间:2021-10-19 09:02 作者: 通讯员 李佳佳 来源:渭南日报

10月13日,临渭区委常委、政法委书记杨宇英深入临渭区人民检察院调研公益诉讼工作。区检察院党组书记崔宏武及各班子成员、公益诉讼办案组成员参加了调研座谈会。

调研人员认真听取了该院公益诉讼工作的讲解和介绍。随后召开的座谈会上,与会人员观看了该院公益诉讼专题片,该院相关负责人全面汇报了近年来该院公益诉讼工作开展情况。

杨宇英对临渭检察院公益诉讼工作开展情况给予充分肯定,同时就进一步开展好公益诉讼工作提出以下要求:提升思想认识。要充分认识开展公益诉讼工作的重大意义,要从实现国家治理现代化的高度认识和推进检察机关公益诉讼工作,通过公益诉讼工作的深入有效开展促进国家治理现代化;创新开展工作。要在现有工作基础上深入思考,巩固现有优势,不断创新求突破;要通过公益诉讼工作提升社会影响,注重发挥行政机关的主观能动性,确保取得良好效果;不断加强提升。要在人、财、物等方面给予支持和保障,加强沟通,密切联系,形成合力,努力将临渭检察公益诉讼这个品牌做得更响更亮。

崔宏武表示,他们将召开党组会专题研究公益诉讼工作,确定目标,提出措施,细化要求,全力提升公益诉讼工作水平;进一步加大宣传力度,扩大社会影响,努力形成全社会积极参与检察公益诉讼工作的共识;纵深推进公益诉讼工作,助推四大检察全面协调发展,为区域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贡献最大检察力量。

编辑:陈冰娟

返回网站首页

法制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