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站内搜索: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渭南政法网首页 平安韩城网临渭政法网华州政法网华阴政法网潼关政法网富平政法网蒲城政法网白水政法网澄城政法网大荔政法网合阳县

首页执法监督 >正文

临渭区委常委、政法委书记杨宇英调研区司法局平安建设及司法行政工作(组图)

时间:2021-10-29 11:30 作者: 通讯员 刘欢 来源:临渭区司法局

渭南政法网(通讯员 刘欢)10月28日下午,临渭区委常委、政法委书记杨宇英一行三人深入区司法局就平安建设及司法行政工作进行调研。

调研公共法律服务中心

杨宇英一行先后走访了区公共法律服务中心、公证服务中心、社区矫正中心、社会矛盾纠纷化解中心,通过实地走访、查看资料、现场交流、工作座谈等形式,详细了解了临渭区司法局矛盾纠纷多元化解及平安建设、法治政府、公共法律服务体系建设、社区矫正等工作开展情况。

调研社区矫正中心

召开司法行政工作座谈会

区委常委、政法委书记杨宇英讲话

在汇报座谈会上,临渭区司法局党组书记、局长李丙丁就司法局开展矛盾纠纷多元化解及平安建设、法治政府、公共法律服务体系建设、社区矫正等重点工作进行全面汇报。最后,杨宇英就如何更好发挥司法行政机关职能作用提出三点意见:一要积极推进全面依法治区工作。在规范性文件审查、行政执法监督检查、专项普法宣传等工作中统筹协调,调动全区积极性,助推法治政府建设;二要提高法律服务水平。结合“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充分利用人民调解、司法调解、行业调解等各类资源力量,加大矛盾纠纷排查调处,做到管理与服务两手抓、两促进;三要深入推进平安临渭建设。在队伍建设、特殊人群服务管理、多元矛盾纠纷化解、普法宣传教育等工作中积极探索创新、寻找突破口,切实提升平安建设知晓率、满意度。

编辑:王倩

返回网站首页

法制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