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站内搜索: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渭南政法网首页 平安韩城网临渭政法网华州政法网华阴政法网潼关政法网富平政法网蒲城政法网白水政法网澄城政法网大荔政法网合阳县

首页执法监督 >正文

公安临渭分局李进荣副局长深入一线检查治安检查站设卡盘查工作(图)

时间:2017-10-16 09:28 作者: 特约通讯员 雷静 来源: 来源:渭南政法网

渭南政法网(特约通讯员 雷静)“十九大”召开在即,为确保临渭区四个治安检查站设卡盘查工作真正落实到位、发挥实效,10月14日下午,临渭公安分局李进荣副局长、治安大队教导员谢卓鹏深入渭富桥、汉马、渭南东高速口、故市四个治安检查站,对设卡盘查工作进行检查。 每到一处,李进荣副局长认真听取当日带班领导对检查站落实十九大安保设卡盘查工作的汇报,详细了解检查站的查控勤务、警力部署、警用装备、武装联勤及后勤保障等情况,并对设卡盘查台账进行检查。李进荣副局长围绕十九大安保中心任务,对治安检查站设卡盘查工作提出以下要求:十九大安保工作是对全体公安民警的一次重大考验,全体执勤民警务必树立高度的政治意识,深入贯彻落实中省市十九大安保工作精神,不断加大工作力度,严密防控,确保安保工作万无一失;针对设卡盘查车多人杂、突发情况较多的情况,执勤人员要配齐配好各类装备,执勤过程中要做到程序规范、文明执法,合理部署警力,确保打赢十九大安保攻坚战。


编辑:艾静

返回网站首页

法制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