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站内搜索: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渭南政法网首页 平安韩城网临渭政法网华州政法网华阴政法网潼关政法网富平政法网蒲城政法网白水政法网澄城政法网大荔政法网合阳县

首页执法监督 >正文

公安临渭分局局长沈军十九大前夕对重点安保工作进行再检查再督战(图)

时间:2017-10-18 14:51 作者: 特约通讯员 雷静 来源: 来源:渭南政法网

渭南政法网(特约通讯员 雷静)为全面提升十九大安保道路查缉布控等级,强化街面屯警备勤力量,秘织防范网络,鼓舞参战民警士气,全力以赴打赢十九大安保攻坚战,10月17日下午,沈军局长在副局长李进荣、副政委夏军陪同下,带领指挥中心、政治处民警深入巡防查控一线,对全区街面巡防、武装屯警、边际查控等重点安保工作进行深入细致的督导检查。

在高铁南站屯警点,沈军局长详细询问了警力部署情况和周边治安情况,检查了民警单警备携带及新式防暴钢叉配备和使用情况。

在渭富大桥查控站,沈军局长认真查看了盘查登记薄,实地察看了检查站建设情况,并亲切的与周边群众交谈,希望群众支持和配合公安查控工作。同时,要求加大执勤民警保障力度,尽快为执勤民警配备专属防寒手套等装备。

在故市检查站,沈军局长深入细致的了解了卡点车流、人流和执勤点领导带班情况,要求为检查卡点配备标志醒目的检查提示牌,提升查控工作效能。

在东高速口检查站,沈军局长重点查看了执勤民警武器配备使用及卡点办公用房建设进度,并结合车流、人流较大,查控工作任务繁重的实际,对规范查缉程序和违禁品的收缴、保管、销毁提出了严格要求。

在汉马检查站,沈军局长检查了执勤民警武器配备情况,叮嘱民警在规范执勤的同时,要注意保暖,注意身体;

在火车南站屯警点,沈军局长与车站派出所领导进行了亲切的交流,对车站派出所的大力支持表示感谢,并对移动警务车的摆放提出了合理化建议。

最后,沈军局长一行来到信达屯警点,询问了屯警工作开展情况,查看了4G布控球使用情况,并要求执勤民警要保持高度警惕,切实负起责任,提升巡防实效,确保绝对安全。

检查中,每到一处,沈军局长一一与执勤民警握手,亲切的与执勤民警交流,询问关心民警工作、生活情况,解决民警执勤工作中遇到的实际困难,将分局党委的问候和关心送达至每一位民警,特别是对广大民警充分发挥“特别能吃苦、特别能战斗”的优良作风,在恶劣环境下依然保持严整的警容,高昂的斗志,规范的言行表示肯定。他强调:一是思想上要再重视。十八大召开在即,高铁站、火车站是全市的交通枢纽,人流量、物流量非常大,执勤民警要充分认识安保工作的重要性,在思想上时刻保持警惕,不断增强政治意识、大局意识、忧患意识和责任意识,规范屯警,严密防范,确保重点部位的绝对安全。二是工作上要再细致。各单位要切实担负起十九大安保的政治使命,忠诚履职,明确责任分工,加强与交警、武警及铁路警方的协调配合,严格落实分局党委关于安保维稳的要求和举措,严而又严、细而又细、紧而又紧,全线布控,站好岗、放好哨,全力以赴,确保全区社会治安的持续稳定。三是保障上要再加强。各执勤单位要在坚持从严治警的同时,不断加大从优待警力度,加强执勤民警的生活保障,优化硬件配备,提高整体队伍的凝聚力和战斗力,努力打造一直维稳安保的钢铁劲旅,全力打赢十九大安保攻坚战。

广大执勤民警纷纷表示,坚决贯彻执行好分局单位的要求,以高昂的斗志、饱满的热情、顽强的作风、严明的纪律,扎实做好安保维稳工作,为打赢十九大安保维稳攻坚战再立新功。

编辑:艾静

                                                                           

返回网站首页

编辑:艾静

返回网站首页

法制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