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站内搜索: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渭南政法网首页 平安韩城网临渭政法网华州政法网华阴政法网潼关政法网富平政法网蒲城政法网白水政法网澄城政法网大荔政法网合阳县

首页执法监督 >正文

临渭法院增添措施再鼓干劲不断提升执行水平

时间:2015-11-05 16:48 来源: 来源:渭南政法网

6

10月29日上午,临渭法院召开执行工作会议,专题研究执行工作开展情况,分析解决存在的问题。部分党组成员及执行局全体干警参加了会议。

会上,执行局长王选民首先介绍了今年1-10月份案件执行情况,并对执行过程中的具体做法、存在的问题、今后工作思路和努力方向等方面进行了汇报。执行一科、执行二科分别就目前面临的具体执行状况和存在的问题作了分析,个别干警还就如何更好地开展执行工作在会上作了发言,并对有关强制执行问题在会上进行了讨论。

会上,宋建国院长对执行局全体干警努力所取得的成绩予以充分肯定。同时指出召开执行工作专题会议的目的,就是要总结经验、查找不足,进一步加强执行工作规范化建设,全力提升执行工作水平,更好地服务人民群众,以饱满的精神状态和热情投入执行工作。他强调:一是要统一思想。要把思想提升到维护群众利益和一切为了群众的高度,主动站在群众的立场上想问题、谋措施,使群众的合法权利在执行阶段得到实现;二是要落实责任。要加强管理,建立执行工作台账,创新执行方法,切实承担起应负的政治责任和法律责任;三是要再添措施。要适应新形势发展的执行工作,与执行当事人建立良好的沟通协商机制,完善“黑名单”制度,利用信息化技术和手段,不断加大执行力度,年底完成执行指挥中心建设,发挥执行能动作用;四是要鼓足干劲。要想法设法调动执行干警的工作积极性,必须领导带头,迎难而上,知难而进,拧成一股绳,心往一处想,开创执行工作新局面。

编辑:艾静

返回网站首页

法制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