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站内搜索: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渭南政法网首页 平安韩城网临渭政法网华州政法网华阴政法网潼关政法网富平政法网蒲城政法网白水政法网澄城政法网大荔政法网合阳县

首页执法监督 >正文

临渭法院:召开执行案件情况通报会(图)

时间:2017-12-01 17:46 来源: 来源:渭南政法网

渭南政法网(通讯员 马妍)为加强与申请执行人的沟通,让大家理解和支持法院执行工作,尽快实现申请执行人的债权, 11月29日上午,临渭法院召开执行案件情况通报大会,百余名申请人应邀参加。

会议由李向红副院长主持,童建军院长参加了会议。执行局长王选民首先对今年执行局收结案情况进行了通报,重点介绍了面对执行案件井喷式增长,临渭法院所采取的措施。童建军院长表达了对执行工作的热切关注,他从年初参与几个执行案件说起,用两周时间召开执行工作研讨会,针对执行工作存在的问题从机构设置、力量配备、案件流程等几个方面做了重要调整,加大了强制措施的应用,惩治了几个暴力抗法人员,拘留了一批失信被执行人,有效树立了司法权威,执行工作有了显著成效,言语质朴、情真意切,得到了广大申请执行人的认可。最后李向红副院长对参会的申请执行人表示感谢,并向大家讲解了“执行难”的含义,对下一步的执行工作向与会人员进行了表态。

通过这次大会,法院与申请执行人进行了一次深入有效的沟通,申请执行人理解了法院执行工作的不易,了解了自己的权利与义务,纷纷表示愿意配合法院工作,与法院并肩作战,捍卫自己的诉讼权益!


编辑:艾静

返回网站首页

0
法制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