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站内搜索: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渭南政法网首页 平安韩城网临渭政法网华州政法网华阴政法网潼关政法网富平政法网蒲城政法网白水政法网澄城政法网大荔政法网合阳县

首页执法监督 >正文

暴力抗法换来以德报怨(组图)

时间:2015-02-10 09:13 来源: 来源:渭南政法网

1

临渭交警在近期持续开展的三轮车整治活动中,遇上一违法三轮车驾驶人王某的暴力抗法,在办案过程中民警了解到王某家境贫寒、妻子患病在床…

2月4日,中队领导带着米、面、油等,再次来到王某家中看望,民警们的一片爱心,真情实意的举动深深的感化了王某,他为自已蛮横行为向民警道歉,并表示今后一定遵规守法,不再驾驶三轮车非法营运,凭自己手艺过好生活。

王师傅执意要给民警送上自己亲手做的爆米花,以示感谢。民警们婉言拒绝后,为了表示鼓励,纷纷掏钱购买,在民警的带动下,旁观路人也纷纷开始购买。

2

3

4

5









编辑:艾静

返回网站首页

法制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