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站内搜索: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渭南政法网首页 平安韩城网临渭政法网华州政法网华阴政法网潼关政法网富平政法网蒲城政法网白水政法网澄城政法网大荔政法网合阳县

首页执法监督 >正文

陕西省金融监督管理局及省公安厅经侦总队领导莅临桥南所调研创建无非法集资村组(社区)工作(图)

时间:2020-10-29 09:18 来源:平安临渭

10月26日,陕西省地方金融监督管理局副局长李嘉辉、省公安厅经侦总队总队长蒋乐耕一行6人,在市公安局副局长王少飞的陪同下,莅临桥南所对创建无非法集资村组(社区)工作进行专项调研和指导。临渭区副区长、临渭分局局长杨卫军、副局长张战宏、经侦大队大队长左建武陪同调研。

【公安动态】陕西省金融监督管理局及省公安厅经侦总队领导莅临桥南所调研创建无非法集资村组(社区)工作

调研组一行认真观看了桥南所视频专题汇报片,重点听取了派出所在创建无非法集资村组(社区)过程中的工作落实情况汇报,翻阅了桥南所创建无非法集资村组(社区)工作台账,对桥南所在创建无非法集资村组(社区)工作中科学合理结合“枫桥式”派出所创建、“百万警进千万家”活动,并深入开展反电诈宣传给予充分肯定,并对下一步工作提出了建设性的意见。

检查中,蒋乐耕指出,桥南所“三色”三级预警机制,机制全,措施实,可以清晰全面地将辖区的摸排情况分类汇总,并根据掌握的情况迅速展开工作,对症下药,极大地提升了工作效率。他要求,“小地方要有大特色”,要牢牢结合辖区实际,着重关注辖区内的留守老人,强化宣传力度,揪住典型案例,向村民灌输相关金融知识,全力保住群众的钱袋子。

李嘉辉提出,要充分发挥党委政府与公安机关的联动作用,做实做细联席会议机制,各个部门联动起来,尤其是金融系统,真正起到监测预警作用。他强调,要充分发挥各村干部的职能作用,结合“枫桥经验”,充分发动群众的力量,全力朝着维护辖区群众合法财产安全的目标共同努力。同时,要将现有的工作机制和做法再细化,再总结,再提升,形成当地经验,争取推广全国。

此次调研,对临渭分局创建无非法集资村组(社区)工作是检验,是指导,更是鞭策。经侦部门要充分发挥职能作用,主动作为,指导好创建无非法集资村组(社区)工作开展。桥南所也要总结成绩,补齐短板,确保创建无非法集资村组(社区)工作实现预期目标。

编辑:刘倩

返回网站首页

法制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