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站内搜索: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渭南政法网首页 平安韩城网临渭政法网华州政法网华阴政法网潼关政法网富平政法网蒲城政法网白水政法网澄城政法网大荔政法网合阳县

首页执法监督 >正文

渭南市委政法委常务副书记惠中正带队深入公安临渭分局环北路派出所督导检查平安创建工作(组图)

时间:2020-10-31 09:12 来源:平安临渭

10月29日上午,渭南市委政法委常务副书记惠中正一行三人深入公安临渭分局环北路派出所督导检查平安创建工作。临渭区委政法委常务副书记张亚龙、副书记龚现方、临渭分局副局长雷宏斌陪同检查。

【平安建设】渭南市委政法委常务副书记惠中正带队深入公安临渭分局环北路派出所督导检查平安创建工作
【平安建设】渭南市委政法委常务副书记惠中正带队深入公安临渭分局环北路派出所督导检查平安创建工作

督导组一行先后参观了环北所调处中心和视频监控平台。在视察过程中,所长梁伟对近年来环北所坚持将创新和发展枫桥经验融入到辖区平安创建工作,健全完善多元化矛盾纠纷调处化解机制、加大智慧安防小区建设等情况做了详细介绍。在一楼调处中心,惠中正一行仔细查阅了矛盾纠纷化解资料台账和社区民警刘黎芬的连心工作日志,听取了环北所在开展多元化矛盾纠纷调处工作中总结出的“三所+三办+律师+村组干部+治安积极分子”的“五+”三级矛盾纠纷调处模式介绍。在二楼视频监控室,通过民警对二级警务综合平台的现场演示,系统了解了环北所有效整合各类社会视频资源,利用网管技术和云摄像机将辖区党政机关、企事业单位视频和辖区商业门店视频接入,导入辖区“雪亮工程”和槐衙智慧小区全部技防设施,建成派出所二级警务平台,开展24小时网上巡防。副所长郝磊模拟突发火情,现场演示了智慧消防可视化云平台在实战中的应用,引起了督导组一行的浓厚兴趣。惠中正详细询问了烟感系统、云摄像机以及网管技术的前期安装与分局平台的对接情况以及在实际工作中发挥的成效。

督导组一行对环北路派出所二级警务综合平台及多元化矛盾纠纷调解化解工作给予了高度肯定,惠中正强调基层派出所要及时回应解决广大群众关心关注的热点问题,持续深化社会面治安治理,努力提升服务群众能力水平,切实增强人民群众安全感、幸福感、获得感,为建设更高水平的平安渭南不懈奋斗。

编辑:刘倩

返回网站首页

法制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