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站内搜索: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渭南政法网首页 平安韩城网临渭政法网华州政法网华阴政法网潼关政法网富平政法网蒲城政法网白水政法网澄城政法网大荔政法网合阳县

首页执法监督 >正文

渭南中院执行二庭庭长刘丰一行前来临渭法院指导执行异议复议案件

时间:2020-11-03 15:51 来源:临渭法院

11月2日,渭南中院执行二庭庭长刘丰一行三人深入临渭法院对执行异议复议案件进行指导并组织召开座谈会。会议由临渭法院执行局长邓卫民主持,执行局有关庭室负责人、员额法官参会。

渭南中院执行二庭刘丰庭长一行前来临渭法院指导执行异议复议案件

刘丰在座谈会上首先就办理执行异议复议案件当前存在的问题进行了通报,随后听取了临渭法院执行干警近两年来在执行异议案件审查工作的主要做法、存在问题及工作建议。刘丰针对执行异议复议案件审查中存在的问题进行了深入剖析和总结,就如何办理好执行异议复议案件进行了研讨,并对个案理清了执行异议案件办理思路,明确了工作方向。副庭长鱼小强在座谈会上就自己办理执行异议、复议案件的体会与大家进行了交流,并就大家提出的疑惑问题进行了一一解答。

最后,刘丰强调,执行异议案件涉及多种法律关系的交织,全体执行干警要提高思想认识,重视执行异议案件的办理,按照办理执行异议案件的要求,规范执行实施案件,切实提升执行质效。

邓卫民表示临渭法院全体执行干警在今后的工作中将严格适用法律、规范执行行为,进一步提升执行案件质效。

编辑:马华莉

返回网站首页

法制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