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站内搜索: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渭南政法网首页 平安韩城网临渭政法网华州政法网华阴政法网潼关政法网富平政法网蒲城政法网白水政法网澄城政法网大荔政法网合阳县

首页执法监督 >正文

陕西省公安厅二级巡视员张明带队复检临渭治安防控体系建设标准化城市工作

时间:2020-05-29 14:54 来源:平安临渭

2019年12月27日上午 ,公安部防控办第九测评组莅临公安临渭分局开展社会治安防控体系建设标准化城市测评验收工作。通过甄选后,陕西省公安厅二级巡视员张明带队一行4人在渭南市公安局副局长张鑫等人的陪同下,2020年5月27日对临渭治安防控体系建设标准化城市工作进行了复检。

省公安厅复检组一行分别对分局的环北所槐衙社区警务工作和“智慧安防小区”建设情况、渭南东高速口检查站、渭南北站警务站以及内保单位渭南中心医院进行了检查测评。在对环北所社区警务警务工作和“智慧安防小区”的工作建设情况进行了检查观摩以后,表示社区警务工作细致、扎实、有实效,“智慧安防小区”建设工作智能、领先、强管控。在渭南北站警务站和渭南东高速口检查站,复检组一行对分局的警务站建设、智慧街面巡防装备及智能化前端感知设备建设情况进行了检查,复检组实地在渭南高铁北战进行测警,检查了分局民警配备的移动警务终端定位功能、接收警情推送功能、警情反馈功能,并对出警时间及民警携带装备进行了检查。在渭南中心医院,通过对中心医院警务室、总监控室及消防站三个部位共同向测评组一行介绍了分局目前在重点行业智慧内保信息系统所取得的进步,并表示将不断细化系统,实现内保单位数据智慧化。在测评过程中,分局相关科室所队领导立足本职,精心组织,确保了测评工作的顺利进行。

二级巡视员张明就此次对临渭公安立体化防控建设工作给予了高度评价与肯定;他指出:临渭公安分局作为渭南市主城区的主要巡防力量,在社会治安防控体系建设中,措施有力,效果明显,展示了分局近年来创新完善立体化、专业化、智能化社会治安防控体系建设成果,也是公安改革的有力表现。今后要不断创新社会治安巡防模式,加强智慧化警务建设,完善社会治安防控体系建设,努力做好平安城市的守护者。

编辑:王倩

返回网站首页

0
法制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