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站内搜索: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渭南政法网首页 平安韩城网临渭政法网华州政法网华阴政法网潼关政法网富平政法网蒲城政法网白水政法网澄城政法网大荔政法网合阳县

首页执法监督 >正文

渭南市公安局治安支队深入临渭分局东风街派出所检查指导 “枫桥式公安派出所”创建工作

时间:2020-07-22 10:23 来源:平安临渭

7月16日,渭南市公安局治安支队副支队长张永平带队深入临渭分局东风街派出所检查指导“枫桥式派出所”创建和内部安全工作,分局治安大队教导员乔文斌、副大队长张诚、户政科副科长杨华等随同检查。

检查组详细听取了东风街派出所在创建工作中探索总结出的“15532”工作模式的具体开展情况,观看了创建“枫桥式”派出所宣传短片,重点观摩了矛盾纠纷调解室,查阅了社区警务台账及“枫桥式派出所”创建相关台账。通过座谈的方式,与社区民警面对面交谈,对化解矛盾、服务群众、群防群治、创新工作方面给予充分肯定。所长樊晓聪详细的汇报了创建工作的进展情况,检查组实地查看了胜利社区警务室和户籍室的标准化建设情况。最后,检查组对枪支管理工作进行了检查指导,查看了枪库和枪支管理的相关台账,给予了充分的肯定,并提出了一些建议。

就下一步继续开展好“枫桥式派出所”创建工作,张永平副支队长指出:一是要提高认识。要深刻领会新时期“枫桥经验”的深刻内涵,结合实际,不断完善基层社会治理机制,着力提升人民群众获得感、幸福感和安全感。二是提炼工作亮点。要树立因地制宜的创建思路,继续深化“15532”工作模式,打亮东风及渭南品牌和亮点。三是加强宣传引导。要充分发动群众、依靠群众,想方设法解决好群众的实际困难,充分发挥群防群治作用,让群众广泛参与创建“枫桥式”派出所活动,营造浓厚的创建氛围。

编辑:王倩

返回网站首页

0
法制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