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站内搜索: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渭南政法网首页 平安韩城网临渭政法网华州政法网华阴政法网潼关政法网富平政法网蒲城政法网白水政法网澄城政法网大荔政法网合阳县

首页临渭司法 >正文

临渭区召开落实中央依法治国办反馈问题整改暨法治政府建设工作推进会(图)

时间:2020-07-26 09:46 作者: 通讯员 李斌斌 来源:临渭区司法局

渭南政法网(通讯员 李斌斌)2020年7月23日下午,临渭区召开落实中央依法治国办反馈问题整改暨法治政府建设工作推进会。区委常委、政法委书记、区委依法治区办主任蔡学宏出席会议并讲话,区法院院长童建军主持会议。区委依法治区委员会领导小组各成员单位分管领导及有关单位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蔡学宏强调,各街镇、各部门一定要提高政治站位,对照问题清单,切实抓好中央依法治国办法治政府建设实地督察反馈问题整改工作。对于反馈的八大方面共性问题,区委依法治区委员会已研究印发了整改方案和任务清单,明确了牵头部门、责任单位、责任人和整改时限。各牵头部门和责任单位要逐项对照、举一反三,强化措施,实行销号管理,整改一个、销号一个,确保事事有回应、件件有落实,确保各项整改任务按期高质量整改到位。

区检察院检察长闫永江就中央依法治国办法治政府建设第七督察组第三督查小组对渭南市开展督查反馈的八个方面问题进行了通报,并对临渭区落实中央依法治国办反馈问题整改暨法治政府建设工作进行了具体安排部署。要求各单位对标对表整改任务,按照《临渭区关于对中央依法治国办法治政府建设实地督查反馈问题的整改方案》梳理的32项整改问题、48项整改措施,强化责任担当,狠抓工作落实,按时报送整改落实情况。

编辑:马华莉

返回网站首页

0
法制网